IT时报 -V12 时报快评-
12时报快评
  • ·未来体验官
  • ·运营商要合作建5G “网业分离”有可能吗?
  • ·无标题
  • ·董明珠重启造车梦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马云:5G会把很多企业永远停留在4G、3G,包括BAT】在2019智博会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上,马云表示5G时代会把很多企业永远留在4G和3G时代,包括BAT,往往这个时代做得最好的会被下一个时代所淘汰,只有用好5G、尊重5G,并且担当起5G时代的创新和责任,才有可能进入5G时代。@麻雀智能控:希望中国弯道超车@Viperous_:比方说某网盘,至今还在3G。
@IT时报【雷军:小米三年前就开始预研5G】雷军最近表示,称小米三年前就开始预研5G技术和手机,预计9月在国内发布第二款5G手机。过去三年智能手机市场逐年下降,5G将给智能手机行业注入新活力。AI+IoT+5G是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小米将竭尽全力。@不管做什么都应该主动除了找对象:小米的研发投入没法和华为比。@仙女仔仔LLX:华为的研发投入包括5G基站配套,处理器和5G手机,小米只是研究5G手机、这本来就是不能一起比的,为什么总有人拿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