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时报快评-
12时报快评
  • ·未来体验官
  • ·运营商要合作建5G “网业分离”有可能吗?
  • ·无标题
  • ·董明珠重启造车梦
  • ·无标题

无标题

  

@汪雪Share:90后,是最坚强、最创新、最敢于突破的一代,他们出生时,国家在人口红利的高峰期,当他们退休的时候,中国也将全面进入老龄化时代,他们所面临的一切挑战是当下时代给予的,正因为如此,他们才被历练得特别的独立、理性、严谨、合规,青年强才中国强,祝福祖国!祝福90后!@讲话:80后十年前也觉得自己是最不容易的一代。@Chris Cruise: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不易。@郑哲:青春呼啸而过,最后一批90后已经成年了。@魏梦婷:我赶紧思索一下,保险的配置是不是要再提高一点了。@Leo:未来首富必然诞生于防脱发行业。@冬藏:90后赶上了房价和经济飞涨的时候。
《手机卡不用了随手扔这会影响你的征信》
  @Javiercito:手机被偷,还没注销了卡,看完一身冷汗。@小心超人:开卡的时候方便的那叫一个爽,网上一弄就OK了。结果销卡的时候那叫一个痛苦,网上可以销但要各种条件,有一个不符合就要到营业厅,还要考虑异地的问题。@lavender:扔个手机卡以为赚了个小便宜,结果房贷一审征信,少贷50万。@CNYouth:我敢说现在这种情况,丢卡的人不占少数,而且我有张卡,移动的,直接给我合约到2035年,我当时也不知道不用会不会有啥事。
《通信70年,不仅是一部电话的编年史》
  @樊彪Franklin:96年我家装固话,那时候还没中国电信呢。@王剑伟:这70年里,电信发展日新月异,通信技术突飞猛进。电话号码的数次升级,手机技能的更新换代,使电信业面临着新的问题与挑战。
《退休,是马云世界观的一部分》
  @为民:马云的经历告诉我们,要创新,生活中要不断有想法,喜欢折腾的人,生活才精彩。@Elon朱银龙:我认为Jack与其他阿里人不同的地方在于,阿里人大多因为相信而看见,但Jack是因为看见而相信,因为远见。
《3辆电动车共用1个充电桩,充电桩市场再逢春》
  @清水穿石:发展纯电动车不如发展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李靖华:电动车的关键就是充电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