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别让新能源出租车“挨饿”了
  • ·无标题
  • ·三星彻底关闭中国手机工厂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我怀疑全世界最有钱的人,都在小红书》
  @Javiercito:看到小红书的土豪生活,我默默打开了拼多多。@一叶知秋:小红书,跟我们的世界不一样,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5G建站“拦路虎”:电费是运营商年租金10多倍》
  @翻滚吧小法宝:研究出来一个,晚上充电白天用电池的设备,就肯定没那么贵了。@中年男人:5G设备厂商,(华为,中兴)要对设备的耗能攻坚!@Harvey. chen:同一基站5G运行后三个小区负载为60A左右,4G三个小区也就10A左右。
《你有一笔来自苹果App Store的不明扣款》
  @黄焓·D·云梦:苹果退费有次数限制,一般第一次都让你退的,怕对App账号有影响所以没退;还有QQ绿砖退掉自动续费极其复杂。@Master:给苹果客服打电话说清楚情况就行,实测打完电话就可以退款。@黄焓·D·云梦:买视频制作软件试用三天自动续约253元,玩游戏月卡包月自动续约,扣了好几个月25元,还有一个漫画软件不点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