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惊蛰日,等待武汉的“春雷”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全面禁食野生动物!这些动物再吃就违法了!

无标题

  

@IT时报:【华为余承东五年前预言小米将消失,盘点那些年手机圈大佬立过的flag】2015年3月4日,余承东接受采访时曾预言未来3-5年小米将消失。然而五年后的今天,小米市场份额全球第四;2010年,乔布斯称没人想用大屏手机,2013年,罗永浩称要收购苹果,2015年,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要卖5000万台。@华岳小叔:做生意靠忽悠。
@IT时报:【世界首款碳纤维智能手机,仅重125g,限2000台】2月26日,德国公司Carbon Mobile推出由混合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Carbon1 MKII智能手机,限量2000台,售价799欧元。碳纤维重量极轻,结构强度高但无法接收任何信号,此前鲜有用该材料制成的手机。该公司通过HyRECM技术解决了这一难题。@左脚踩右脚离开地面:这才是想象中的轻薄手机。@IT时报:材料科学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