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惊蛰日,等待武汉的“春雷”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全面禁食野生动物!这些动物再吃就违法了!

无标题

  

《55万台额温枪“开抢”:售价都涨到700元了,体温还测不准?》@华东区域清洁工:国家现在要严查源头,市场上的额温枪价格都六七百元,关键都不准,很多都是为了应付国家检查,希望国家为了全民安全严查源头。@三林公子:额温枪是最不准的,耳温枪± 0.2。@一涵一航:昨天我小儿子感冒发烧39℃,这是从家里测量后的体温,到医院我叫护士用额温枪测量一下,护士说不准,还是用温度计。果然,额温枪显示36.3℃温度计显示39.4℃,医院的额温枪都不准确,可想而知市面上的额温枪质量更加堪忧。
《武汉小区志愿者日记:从未想到,1斤五花肉让我如此“疯狂”》@牧马人:非常感谢小区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为你们点赞,小区的同志们要积极配合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战争。@Liu Hui:段治成是我们小区的志愿者代表,其他志愿者还有15栋公租房工作人员星光、15栋楼栋长王娟,帅哥李俊等等。真心感谢他们的付出,为可爱的逆行者点赞!祝福他们平安健康!@可可妈:还有一位名叫余义的13栋志愿者,不仅仅每天忙上忙下,而且在群里是满满正能量,安抚着居民们不安的心。我在汉阳,爸爸妈妈在东沙花园小区,此刻他们物业,社区,志愿者的付出,让我放心了许多。不必为他们的口粮担心,他们组织什么我就买什么,各种物资在这种条件下完全可以保证生活。也请各位街坊邻里相互包容理解,他们也是和我们一样,是被困在这里的人,他们也有一家老小,但他们能挺身而出,默默奉献,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支持配合他们的工作。@如梦如风如梦如风:我当社区志愿者已经14天了,虽然每天都很忙,但能帮居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我感觉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感谢你所做的一切,你做得非常有价值。
《收视率要爆春晚?申城百万中小学生通过IPTV、有线电视观看“空中课堂”》@基督山的埃德蒙:全家陪着小东西一起学习,其乐无穷。@孟森耀:今天是中小学生“空中课堂”第一课,很成功!为互联网+教育,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