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共享单车“三色大战”但我只爱最新那辆
  • ·无标题
  • ·新能源车企准入门槛放宽
  • ·无标题
  • ·2020开篇不利 《动森》来拯救你

无标题

  

《瑞幸的不幸结局:巨额赔偿、破产、退市?》
  @用户5272108108723:即使瑞幸退市罚款巨赔,有可能有人托底接盘,原始几个老板,赚足了钱退场!@无涯素子:现在还不是瑞幸最艰难的时刻,首先此次之后瑞幸股价会有个回升,这是基于瑞幸的民族之光形象还有巨大吸引力,销售这面会迎来回升,而且股票市场抄底的吸引力。但瑞幸还是会倒闭,第一,瑞幸咖啡的低价维持不了太久,高价必死;第二,其他饮品抢占咖啡市场;第三,抄底的人抄底失败加大资本市场恐惧;第四,咖啡本身吸引的人群很有限,主要是概念营销时尚先进有钱,但瑞幸此次会对其概念营销产生极其恶劣的影响。
《质问万豪:520万用户信息泄露补救措施为何不包括中国会员?》@八块不难:这种区别对待中国用户的酒店,还是别住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