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产业-
3新闻产业
  • ·无标题
  • ·超300城“市民中心”搬上支付宝
  • ·《鼠疫》《血疫》等书登上热门榜单
  • ·上海“五五购物节”将至苏宁推“超级百亿补贴”

上海“五五购物节”将至苏宁推“超级百亿补贴”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4月23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到来的“五五购物节”筹备情况。苏宁易购方面表示,将为上海消费者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在发放3亿元消费券基础上,再加码发放消费券,消费券累计将超过20亿,同时,额外发放“爆品专属补贴”、“分期免息补贴”、“以旧换新补贴”等让利补贴。
  上周,苏宁联合家乐福率先面向上海消费者发放总计3亿元的消费券。目前,领券人数超300万。4月23日,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地区总经理徐海澜宣布,苏宁将在发放3亿元消费券基础上,再加码发放消费券,消费券将累计超过20亿,消费券的发放将横跨整个上海购物节,持续到六月底结束。
  据悉,该消费券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上海消费者可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