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要不要做一个“不沉默”的网民
  • ·无标题
  • ·李国庆抢走当当公章“庆俞”再现争端
  • ·无标题
  • ·无标题
  • ·不愁片荒

无标题

  

@IT时报:【消息称iPhone12将错峰发布:起售价可能低于5000!】据报道,由于疫情,苹果不得不选择错开发布iPhone12系列,以有更充足时间备货。最便宜的iPhone12或采用5.4英寸屏幕,最贵也在5000元以内,最便宜可能4200元起步。这意味着入门版iPhone 12比iPhone 11还要便宜。@囚徒0:上产品,我等持币待观已久。
@IT时报:【新补丁让Win10出现死机卡顿等:微软正解决,你遇到了吗?】4月20日,微软最新推送的KB4549951 Windows 10系统更新升级后设备出现了蓝牙、Wi-Fi、蓝屏死机等问题。目前微软已在处理,呼吁用户多提交反馈数据。@莫耶斯及爱法律:我还以为我电脑有问题了呢……连无线死机重启。
@IT时报:【马斯克痛批美国基础设施比中国差太远:许多已经坑坑洼洼,这并不是钱的事】当地时间4月29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抨击了美国基础设施,称美国需要增加基础设施投资。他表示,在访问中国时,发现中国的基础设施要远远好于美国,特别棒!@沉墨的Donja:感觉马斯克慌了,国内5G建设迅速,马斯克的竞争对手手指掰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