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一半国人想尝鲜 自动驾驶依旧“吸金”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想成为李佳琦不料却被导师割“韭菜”
  • ·改写历史!马斯克的载人“龙”飞船之问

无标题

  

《马斯克改写历史!5分钟看完Space X载人“龙”飞船发射全过程》
@AmorVis:期待中国航空航天企业商业化!@潜龙勿近:没啥新鲜感,毕竟美国NASA早在几十年前就做到了,现在商业意义更多一些而已,于科技创新而言,并无太多亮点。
《进价3000元直播1999元董明珠给经销商连环暴击》
  @徐阶:1、某二手车网站的广告词,“不让中间商赚差价”,他们有没有做到不知道,但是广告词却是深入人心了,打翻中间商(各级代理)的饭碗已经成为全民共识;2、实体店铺会面对更加严酷的现实(门可罗雀的现状),网络购物(电商、直播、带货)的繁荣对实体销售可能是一记棒杀;3、机器人将夺取大多数人的工作可能是真的,实体店主、店铺销售、店铺业主等群体的收入下降甚至闭店待业正在预演机器人抢夺人类工作的戏码;4、有优势的渠道商将变成越来越稀缺的资源,甚至企业高层亲自为自家产品站台并成为第一手渠道商,在品牌加持下,品牌产品来源渠道将变得越来越狭窄;5、劣质产品浑水摸鱼的时代,不能持久;大品牌产品薄利多销的时代,品牌高地争夺战。@伟:提货价是提货价,完成基本任务给予基本返点,超额完成任务,超额部分返点更高!压货压钱是真事,但要说没利润就别哭穷了,即便厂家低于进货价出售,只要你在规定时间规定的数量内销售,也会给你补贴的,这些大家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