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直播带货会“泯灭于众人”吗?
  • ·无标题
  • ·无标题
  • ·不再入药!穿山甲终于被“除名”
  • ·达达上市 即时配送“三国杀”刚刚开始

无标题

  

@IT时报:【夫妻卖炒饭收款码被人调包,一晚上损失近千元,目前正在调查中】罗先生夫妻在贵阳花果园卖炒饭,一份炒饭10元左右,每晚要卖几百份炒饭。但6月9日凌晨,罗先生查看零钱明细才发现,二维码被人贴上一层换掉了,损失了近千元。他们气愤之余报警,目前正在调查。@额_666:这一逮一个准啊,人跑了码还在。@唛llzz:肯定能抓住,跑不了。
@IT时报:【宁德时代称研发出寿命200万公里电池,使用年限16年】据彭博社报道,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准备生产一款行驶里程达200万公里且使用年限为期16年的电池。只要有企业下订单,公司就能准备生产,不过价格比目前的电池高出约10%。@世界原本可以更好:寿命、容量、密度、倍率、安全,成本……光扯个寿命可不够。
@IT时报:【青客公寓摇摇欲坠:还不起供应商的35万,租客担心没房住仍要交租】2019年11月,连续三年亏损的青客公寓成功赴美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长租公寓企业。没想到,等来的不是融资输血和规模效应,却是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租客退贷、房东收房、供应商讨款……@c甜味少女馆:青客不退贷,租客背贷款!网商银行不负责,未告知其贷款风险。@得舆:住房租赁涉及民生。@VanHelsing40944:今年2月份续租了19个月,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IT时报:【直播刷量生意火爆:商家称都是真实账号,不会被发现】直播带货越来越火,网上可找到大量提供视频直播平台数据业务的商家。一个真人账号互动一小时收费8元;1.5元在快手可以买1万播放量。电商战略分析师、海豚智库创始人李成东表示直播数据50%是水分,现在全民直播泡沫被炒起来了。@gfcgfj513:确实很多人都泡在直播了,玩虚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