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让“有钱人”多消费一点,只是“AI歧视”的开始
  • ·马斯克策划SpaceX环球客运:纽约到上海仅需39分钟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拍卖所得用于破产清算,394件拍品以13.8万元成交】6月15日,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周边产品正式开拍。截至16日拍卖结束,一款起拍价51元的礼盒被拍5271元,涨超100倍。一款市场价2057元的礼盒也被拍至5280元。此次拍卖的394件拍品共拍得13.8万元,所得款项将用于破产清算。@嗨翘胡:0.51起拍好吗?拖鞋51,你在搞笑?@我是珏哥:网络公司破产能有啥拍卖的?又不像工厂有机器、有工厂、院子、房子。@狗呀嘛狗哥:熊猫真的是挺良心的一个平台,所有平台里最干净,没广告。
@IT时报:【疑似未成年人登录腾讯游戏需人脸识别,充值异常也将验证】6月17日,腾讯游戏宣布升级未成年人保护措施,在对已实名未成年人“限玩、限充、宵禁”基础上,扩大人脸识别技术应用范围,对疑似未成年用户进行甄别。在游戏登录环节和出现异常充值行为时,将进行人脸识别验证。@冷知识:腾讯防范未成年人玩游戏升级的操作,是不是代表以后玩排位遇见小学生的概率就更低了?@J1ayChou:难道防的不是三天两头那种《孩子误充值,家长找游戏公司索赔》新闻继续出来吗?@100咚咚:这个都能做到,那分级还有什么技术困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