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让“有钱人”多消费一点,只是“AI歧视”的开始
  • ·马斯克策划SpaceX环球客运:纽约到上海仅需39分钟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亲测:我们被淘宝、饿了么、滴滴“杀熟”了吗?》
  @黑马绅士:同事的饿了么,每天都是35-5,我是超级会员,每天都是50-3,连续一个礼拜,我不信没有大数据杀熟。@被人追了一路:有个朋友给我一个无线耳机的优惠券链接,我点进去拿到了30元优惠券,于是49元的耳机用19元买下了,过了几天淘宝给我发消息,说是我曾经购买的耳机有优惠,原价49现在只要29元。@是远山:这不叫大数据,这叫歧视性定价。@我本善良0007:天猫杀熟没商量,88会员通常都领不到品类券,买手机比普通会员都贵,红包永远领不到。@小浪:这一经历,我在去年开始就在感受了,淘宝、京东,我买的同款商品,总比我老婆多几十元,现在通过各种渠道,有些实体店商品比网上便宜了。@junction:这位记者太惨了,下次别在天猫买项链了。@kona:淘宝购物,先用工具挖一下隐藏优惠券,再看看返利多少。
《这个中国超算中心将超全球最快超级计算机75倍》
  @用户262663949171:人人争抢建超算,不怕产能过剩?@阿克苏拉:为什么会产能过剩?举个例子,以前的天气预报只能报大概,现在可以精确到两小时、一小时、半小时,这就是经过大量计算的结果。@手机用户8988717391:基础科研投入是核心,后备人才培养是王道,生物医药、通信网络、芯片、航空航天等等各种高科技产业百花齐放,才是整体科技实力的体现,一窝蜂搞一个产业一定产能过剩不可取。@卡车斯基:各位,一堆人担心5G做了之后没有用,其实这东西跟高速公路一样,未来只会觉得5G太慢,得上6G!其实超级云就是5G的杀手级运用!超级云必然只能在5G大量铺设之后才能兴建,因为没有5G把算力送到用户,建超级云给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