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做成这件大事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双积分”新政出台新能源汽车市场能否触底反弹?

无标题

  

@IT时报:【罗永浩说我还年轻,合适的时候还会回去做产品】6月21日,极客公园联合bilibili举办的Rebuild2020上罗永浩谈到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时称,做锤子的时候过于理想主义,很多赚钱的机会被无视,不然创始团队财务上会有比较好的回报。如果直播电商赚到钱有合适的机会还会回去做产品。@百du一下你也不知道:如果能对技术和友商多一分尊重,还是支持他的。
@IT时报:【周鸿祎:没通过网络安全赚钱,对社会国家有价值才能成伟大公司】6月20日,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自己没通过网络安全赚钱,但网络安全给公司带来很多用户,通过互联网每年有上百亿收入,不担心360未来挣钱,做对社会国家有价值的事才能成为一个伟大公司。@雀之庄:360安全卫士每天发骚扰广告要求客户安装下载!纯净的安全软件不会这样。
@IT时报:【10年前刷屏的棒棒父子现状:拒绝做“网红”,仍坚持当棒棒搬货】2010年父亲节,重庆棒棒冉光辉一手扛货一手牵儿子被拍下后走红。他说自己拒绝了与传媒公司签约,这10年来一直当棒棒搬货。2016年在市中心买了房,如今儿子已经14岁。在父亲节之际,儿子冉俊超对父亲说,“一定用我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你。”@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一对普通的父子,加油!
@IT时报:【大爷没有手机无法出示健康码半月徒步千里露宿公园】据@封面新闻,一位无儿无女的老大爷想从安徽去浙江投奔亲戚,却因没有手机、不能出示健康码导致无法乘车,只好徒步千余里,走了半个多月。抵达后发现亲戚家大门紧闭,好心人想帮他,他以“不想再添麻烦了”婉拒,转身去往了公园露宿。@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没有手机、没有微信、没有支付宝,大爷无法乘车徒步千里。信息鸿沟,最大的就是有信息和无信息之间的鸿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