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做成这件大事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双积分”新政出台新能源汽车市场能否触底反弹?

无标题

  

《快手江湖:周杰伦十年老粉看不懂辛巴家族带货》
  @一抹阳光26354113:钱主播明星都挣了,粉丝们疫情期间还消费买单,不容易啊。
《让“有钱人”多消费一点到底对吗?》
  @tzis32388:高级的“计划经济”,就是让穷人和富人支付相同百分比的收入购买相同产品,而不是相同金额,以异化市场经济来实现普遍的社会公平。@孟森耀:“杀熟”“宰富”的商业行为,违背了商业道德,变相侵害了消费者利益,最后倒霉的还是卖家!
《历史时刻!北斗三号收官,北斗四号已酝酿,预计2035年初步建成泛在国家时空系统》
@冷山483:和企业合作,可以增加空间路由功能,向全球提供流量,将大大节约成本。@伏魔权杖:把5G也融进去,6G卫星网络系统绝对有必要,是悬浮轨道列车时代最基本配置。@王永涛:北斗就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强国的指北针,标志着中国告别“受制于人”,向世界强国又迈了一大步,有力地推进“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不辱历史和世界赋予我们“东方巨龙”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