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在线教育是“搅局”还是“破局”?
  • ·无标题
  • ·无标题
  • ·付费79年小心“自动续费”

无标题

  

@IT时报:【曹德旺建议取消富豪榜评比要多树立袁隆平那样的形象】8月12日,在2020新京报贝壳财经夏季峰会上,曹德旺称应该禁止评选谁是首富,评选首富不利于教育国民。“评选首富会搞得很多人心痒痒,想着去出名,应该树立像袁隆平这样的形象。”@zhibei888:低调是王道。
@IT时报:【律师解读3天ETC扣费155次或可起诉ETC发行公司要求返还费用】近日,云南昆明市民侯先生称,自己办理的ETC出现重复扣费、凭空扣费等情况。最多的时候3天内被扣费155次,费用超过千元。长时间得不到退款,侯先生无奈求助律师,律师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要求返还费用。@小宝的鸡妈妈:这是取消省界站初期吧,那时候各地系统都不成熟。这种情况投诉,正常公司都会刨根问底儿查出原因。
@IT时报:【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启动】目前,网络“云课堂”已成为广大学生疫情期间学习的主渠道,但一些网站平台无视社会责任,屡屡利用网课推广网游、交友信息,甚至散布色情、暴力、诈骗信息,危害广大学生特别是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社会影响十分恶劣。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决定即日起启动为期2个月的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洞天下雨:极端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