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在线教育是“搅局”还是“破局”?
  • ·无标题
  • ·无标题
  • ·付费79年小心“自动续费”

无标题

  

《五次重组一次成功,套现2.33亿元,这家上市公司竟如此猖狂!》@基督山的埃德蒙:不看业绩,看风口热点,都去排队科创IPO。
《乐视前高管再谈贾跃亭:他应该不是故意坑我》
  @天南地北:对乐视公司内部细节不了解,但贾跃亭唱《野子》的时候真的很富有感染力,比马云的《功守道》好多了,没有达到那百分之一的成功,但我依然喜欢这样的创业者,膨胀之后的崩塌只能说是:天欲使人灭亡,必先使人疯狂。@威廉琼斯:执念太深,是好也是坏,看方向对否。
《苹果全系产品或被禁售索赔或超百亿中国第一代聊天机器人再宣战》
@lavender:确实不能把这个案子单纯当作普通专利案看,以前都是中国公司被国外公司压着付专利费,我们也应该渐渐建立技术自信,抡起专利大棒向着外国科技巨头。我们并不能用这个公司在业务发展、融资等方面的问题去否定其技术研发能力、超前的技术眼光,不单纯揪着这个官司看,才能给中国从业者更多的思考。@焦学龙老师:支持小i,坚决打赢这场对苹果的专利保卫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王子老了:Siri侵权是因为思路侵权还是技术侵权,如果是说手机里有智能机器人能跟你对话侵权,那无人驾驶中智能控制汽车这种有没有专利呢?IT时报回复:智能汽车等只是应用场景哦,像这家小i就有做智能控制汽车的场景,要看具体的技术内容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