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0 时报独家-
10时报独家
  • ·没有一个愿意放弃华为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ROHM开发出用于打印日期编码信息的小型热敏打印头“TH3001-2P1W00A”
可在环保型包装材料上以每秒1米的超高速进行高画质打印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开发出一款高速高精度热敏打印头“TH3001-2P1W00A”,该产品非常适用于在食品包装和物流领域等环保型打印介质× 1上打印日期编码信息×2。“TH3001-2P1W00A”是ROHM高速高精度热敏打印头“TH300x系列”的新产品,该打印头的体积更小巧(打印宽度31.987mm),不仅有助于实现更小、更轻便的打印机,并且还有助于在食品包装等狭小的空间实现高效打印。打印头虽小,不仅打印画质高,而且与行业标准尺寸(打印宽度53.312mm)的打印头产品相比,碳带的使用成本可以降低到一半。另外,该系列产品还实现了1,000mm/秒以上(分辨率305dpi)的超高速打印,耐腐蚀性也达到普通产品的7倍以上,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