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尾款人,今年的双11你幸福吗?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我就退出家长群怎么了?!”别让家长群成压力群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AI偏爱秃头?AI摄像误认裁判光头为足球】10月24日,在苏格兰足球冠军联赛因弗内斯与艾尔联两支球队的比赛中,俱乐部使用了一套全新的AI智能转播系统。具有内置AI追踪技术的摄像头被编程为自动跟随足球,减小了对摄像师的需求,但AI却被“光头”干扰了。比赛中,AI多次把一位秃头边裁的“头”误认为是足球,摄像头总是追随着这位边裁,这极大地影响了球迷们的观看体验。苏格兰正采取严格的社会隔离措施,因此球迷只能在家付费观看主场比赛的实时转播。@长鱼梦:裁判: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让我承受我这年纪不该有的帅气。
@IT时报:【iPhone12划痕跌落测试:陶瓷护盾够结实】近日,外媒CNET对两款全新的iPhone 12进行了划痕和跌落测试。苹果称,新款iPhone 12手机屏幕使用了一种迄今最坚硬的陶瓷强化新型玻璃。屏幕在砂纸上摩擦后,产生了明显划痕。但手机从9英尺高度多次跌落,屏幕仍没有损坏。@兰博_Turbo:如果能解决划痕问题就是防跌落巨大的创新,虽然防摔也是。
@IT时报:【发改委: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发展无接触交易服务】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今日表示,十四五时期,将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发展无接触交易服务,促进线上下消费融合发展。2019年网上零售额达到10.6万亿元,比2015年增长了1.74倍,今年更是趁势而上。此前,国家邮政局预计双11日均快递业务量将达4.9亿件。@清盈兔:这样比较卫生。
@IT时报:【下半年iPhone12有望成全球最畅销 5G手机】10月29日,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按收益来说,三星Galaxy S20+ 5G是今年上半年全球最畅销5G机型。iPhone12有望成为今年下半年最畅销5G机型,超过华为和三星。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5G智能手机收益在上半年达到创纪录的340亿美元。@青年杜某:12mini表示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