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1 数码导购-
11数码导购
  • ·无标题
  • ·《取快递时,记得用无人机》
  • ·《口袋妖精》
  • ·无标题

《取快递时,记得用无人机》

作文主题:无人机

  每次想吃中意的那家法式餐厅都好苦恼,房子太大、太高,外卖不及时,总是吃不到刚做好的松露和鹅肝,高定又要等好几天,有时候为了解馋还要专门飞到法国去,生活好难。
  最近想吃鱼子酱,跟二管说后天有朋友来,一定要有新鲜感。他们不知道哪里搞来潜水器,潜到马里亚纳海沟,然后用视频通话让我现点现捞,我最怕麻烦了,让他们自己看着办。
  结果他们捞回来一堆奇形怪状的东西,长毛的鱼、长腿的鱼、长钳子的鱼……气得我不行,难道要吃到新鲜的鱼子酱很过分吗?二管就不会用无人机直接送过来?
  虽然无人机最高只能飞到5000m、最快速度也不到100km/ h,但凭借它30多分钟的续航时间勉强能支撑送个来回,毕竟每天嗡嗡的声音在大house里响个几次也是挺烦的。
  最终我还是把二管这条线全辞了,他们实在太不会办事了!
  这也导致了家里经常人手不够用,我的house实在太大了!因此,我时不时要自己出去取快递什么的。以至于每次出门总会被要微信,今天赶路的时候又被拦了,虽然对方是个美女,但因为太赶时间拒了,路上帅哥那么多,我都没弄头发没搞穿搭,她们是不是眼神不好?有点烦。
  就在昨天,我邋遢地出门拿个快递,竟然被好几个女生搭讪要微信,而且还是大学生,我看起来那么小吗?郁闷……男孩子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好在出门的时候,我悄悄用了无人机,打开它的智能跟随、移动延时功能,不然我的住址就被几个跟在后面的迷妹们窃取了,想想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