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1 数码导购-
11数码导购
  • ·无标题
  • ·《取快递时,记得用无人机》
  • ·《口袋妖精》
  • ·无标题

无标题

  无视我满头的小问号,友人A突然感慨起来:“现在看到那些死活停不好车的司机,我都特别困惑,他们不赶时间吗?其实只要买辆特斯拉,再花64000元开通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就可以了呀,自动泊车、智能召唤、自动辅助变道都能搞定!”
  接下来,友人A又向我科普了她这台长续航版Model 3的好处。用她的话说,只要多花60000元,续航里程就可以从标准续航升级版的468km提升至668km,“听说有些续航不够长的纯电动车平时连空调都不敢开,那样坐车的人多难受呀。”
  对了,特斯拉的行车记录仪Dashcam也是她的最爱。车主停好车后,按下相机图标就能直接在车上查看行车记录仪和哨兵模式(Sentry Mode)拍摄的视频列表,并任意选择4个摄像头之一进入全屏查看界面。“以前遇到碰瓷、小偷很麻烦的,这个功能正好可以帮驾驶员作证。”我由衷地点赞道。
  友人A无比赞同:“就是呀,尤其我的车颜色这么显眼,更怕被盯上。要不是有Dashcam保驾护航,我还不敢花8000元喷这个漆呢。”
  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