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马斯克,劝你别碰手机!
  • ·无标题
  • ·无标题
  • ·辽宁:校外培训预收费全部纳入监管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格力正式实行双休】11月22日,@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发布通知,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实行双休工作制后,取消所有加班,对于确实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门申请,报主管公司领导批准,并报企管部门备案,后续由本部门安排调休。@Kkeiko:不容易,林立于996之上。@枫之秋舞信九郎:我们这里双休后每天多上一个小时班。
@IT时报:【上海消保委扒了12款App自动续费期限:B站会员提前3天自动续费】11月23日,上海市消保委发文称,大部分App的时间节点设置在到期前1天,也有少量App较为模糊。其中B站扣款最早,提前3天。上海消保委认为这种做法一定程度上违反了自愿公平原则。@诺式媒女:到期自动续费可以理解,提前三天就太狗了吧?这种得处罚吧。@季秋未霜:有的活动一行小字在犄角旮旯,完全没注意它是自动续费的活动,直到第二年被扣款为时已晚!就很气。
@IT时报:【小米称被苹果反超是因为iPhone13太强】小米集团高管在小米第三季度业绩电话会上表示,小米第三季度市占率有所下降,主要与iPhone 13表现强势有关。根据Canalys数据,第三季度小米在全球的市占率为13.5%,排名第三,此前在第二季度中为16.7%,排名第二。@宁晓言:说实话,iPhone13系列和小米机型压根不是一个段位,iPhone 13产品定价和定位的下限是小米手机的天花板,小米的直接竞争对手并不是苹果iPhone。如今国内市场,OV持续精准狙击、iQOO、realme陆续进军高端市场、荣耀的绝地反弹,是影响小米最直接的因素。@芝士小蛋:小米旗舰版机掉价像坐飞机,明年旗舰销量应该也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