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4 潮流数码-
14潮流数码
  • ·如何选?
  • ·除了树莓派还有哪些可以选
  • ·蓝碧石科技开发出功率高达1W的无线供电芯片组“ML766x”

蓝碧石科技开发出功率高达1W的无线供电芯片组“ML766x”

  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ROHM集团旗下的蓝碧石科技株式会社(以下简称“蓝碧石科技”)面向可穿戴设备,开发出可高达1W的无线供电芯片组“ML7661”(发射端)和“ML7660”(接收端)。
  ROHM集团旗下的蓝碧石科技针对这一难题,采用13.56MHz作为无线供电频段,开发出内置无线供电功能和非接触式通讯功能、且供电量为200mW的无线供电芯片组“ML763x”,并于2020年6月投入量产。
  该产品投入市场以来,获得用户的高度好评,与此同时,用户希望芯片组在应用于腕式血压计、智能手表和助听器等电池容量较大的可穿戴设备,能够提高供电量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在这种背景下,此次蓝碧石科技又开发出一组体积小巧、供电量高达1W的新产品,进一步扩大了可配备无线电源的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