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特斯拉大幅降价,跟还是不跟?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最高法:审理电商平台大数据杀熟案件
  • ·硅谷“地震”:微软、谷歌、脸书三巨头,惨、惨、惨

无标题

  

《<脱口秀大会>PK<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谁才是今秋喜剧综艺王者?》@扫地僧人LJ:把大局观请回来吧,《脱口秀大会》还是不错的。@避免阳光曝晒:脱口秀大会中,至少一半的节目都很尴尬。@WCXHAHA:更喜欢《脱口秀大会》,虽然今年的第五季评分那么低,但是很多都不是针对演员的,起码一半都在讨厌莫名其妙的晋级和淘汰,领笑员挺失败的。《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明显比第一季拉垮,但是不能否认,《一年一度喜剧大赛》需要更多更复杂的准备工作,所以喜不喜欢大家都不要喷,爱看哪个去看哪个就行了。
《罗永浩、李佳琦“一哥之战”,引发直播“挖人大战”》
  @Grand:淘宝受众还是女性居多,老李的女生毕竟也忍了109天了[偷笑]老罗这场仗不好打哇。@lavender:头部的虹吸效应太强,老二老三直播间就难看到美妆大牌旗舰店,只能当“买手”集合店。
《魔都,在元宇宙中再次“魔幻”》
  @唐仁:从用户的角度来说,元宇宙的发展主线很清晰,就是创造高质量的沉浸式内容,给大家带来高性价比的时空拓展体验,主要包括娱乐方向的和生产力方向的。目前大家讨论热度较高的元宇宙应用很多口碑一般,买家秀和卖家秀差距有点大,这是因为大家对3D元宇宙关注过多,而忽视了三维元宇宙。
  元宇宙作为沉浸式虚拟世界一直是有两条建设道路的:3D版和三维版。3D元宇宙通过算力工具建设,目标是让虚拟世界变得更现实,三维元宇宙是通过影像工具建设,目标是将现实世界变得更虚拟。3D元宇宙是“虚拟——现实”,三维元宇宙是“现实——虚拟”,殊途同归。从建设难易度来说,3D元宇宙更难一些,会长期受到算力、技术方面的限制,三维元宇宙相比3D元宇宙受到的限制要少一些,与现实世界天然联系更紧密,应该是更容易实现的元宇宙建设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