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特斯拉大幅降价,跟还是不跟?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最高法:审理电商平台大数据杀熟案件
  • ·硅谷“地震”:微软、谷歌、脸书三巨头,惨、惨、惨

硅谷“地震”:微软、谷歌、脸书三巨头,惨、惨、惨

  近日,微软、谷歌、Meta三家公司相继发布了最新财报数据,结果显示,三家巨头的业绩表现相较于二季度继续恶化,分别刷新近几年的最低营收增速,净利润集体大减,各分项业务也显现出了不同程度的疲软。
  财报发布之后,谷歌、微软盘后股价飞流直下跌幅超过6%,Meta更是再次暴跌近20%。
  财报显示Meta净收入同比暴降52%,元宇宙业务不涨反跌;微软营收增速降至5年最低,Azure已连续两季度低于预期;谷歌净利润同比暴跌26%,增速跌回2013年最低水平。
  除了以上三家公司之外,亚马逊和苹果也将很快揭晓业绩。
  评:微软和谷歌收入不及预期,更多是受全球经济大环境的影响,而Meta则是因为All in元宇宙后,业务和产品表现让人失望。Meta掌门人扎克伯格所预想的元宇宙实现时间还不知道有多久,Meta的股价估计还会继续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