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特刊-
12特刊
  • ·兔死狐悲
  • ·电视与显示器的混血儿
  • ·几乎没有短板
  • ·仍然是安卓拍摄手机首选
  • ·数码红黑榜

LG C2 42英寸

电视与显示器的混血儿


  C2是LG的OLED电视中的一个系列型号,而之所以推荐这款42英寸的产品,是因为这个尺寸已经是桌面显示器的极限,再大已经不适合放在桌面上日常使用了。以往由于电视机和显示器各自的不同定位,在亮度、动态、静态显示等方面有着明显的区别。不是不能相互替代使用,只是用起来会不太爽而已。但今年C2上市后,较好地解决了这问题。
  作为显示器,超窄边框和最薄8mm的机身设计,让C2能够很好地放置在电脑桌上,同时C2通过了G-Sync、Freesync双认证,不论是N卡、A卡,都能跑满特效,而且进入游戏模式会自动开启游戏优化HGiG模式。而作为电视,高速120Hz传输速度,支持4K 120fps,同步支持ALLM自动低延迟、eARC音频回传,也能支持Xbox、杜比视界视频和音频。
  C2提供了48Gbps带宽、满血4个HDMI2.1接口、三个USB输入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一个网线接口、一个光纤音频接口、一个红外增强的3.5毫米接口,这些配置为一机多能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