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特刊-
12特刊
  • ·兔死狐悲
  • ·电视与显示器的混血儿
  • ·几乎没有短板
  • ·仍然是安卓拍摄手机首选
  • ·数码红黑榜

vivo X90 Pro+

仍然是安卓拍摄手机首选


  在华为因为芯片限制,无法发挥实力之后,vivo的X系列和小米的数字系列已经成为国产安卓手机摄影实力的标杆。2022年11月面市的vivo X90 Pro+是目前X系列中的影像巅峰。
  高通第二代骁龙8和自研V2的强力双芯组合,搭配以1英寸CMOS主摄与蔡司T*镀膜镜头为核心的全焦段蔡司四摄,配置已经拉满。
  vivo X90 Pro+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78英寸的挖孔屏,采用了三星E6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达到1800尼特,分辨率达到了2K等级,还支持120赫兹高刷、LTPO 4.0、1440赫兹高频PWM调光等功能。屏幕色彩方面,vivo X90 Pro+在支持XDR和杜比视界的基础上,增加了“蔡司自然色彩显示”。机身采用了荔枝纹皮革材质,表面分布粒面软格,也是顶级手机应该有的配置和手感。
  比较遗憾的是配色只有红、黑两种,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配色或者联名版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