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何时能有一个干净的iMessage空间?
  • ·无标题
  • ·写字楼向快递公司收100元电梯费 不交请爬楼
  • ·无标题
  • ·戴威: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初心不负金

无标题

  

@IT时报:【3个月改版9次大众点评究竟在焦虑什么?】进入2018年以来,一向被视为“慢”产品的大众点评,改版骤然提速,近三个月更新版本达9次之多。频频改版背后,实际上折射出大众点评的焦虑与转型。然而开启改版加速度的大众点评也迎来烦恼,被媒体调侃为“像抖音还像小红书”。@wongyanzi:越改版越卡。
@IT时报:【尴尬了:地铁扫码进站乘车,手机没电需补最高票价】扫码进站、无卡乘车已成为广受欢迎的地铁乘车方式。然而,北京地铁的“易通行”App扫码进站后,如果手机中途没电需补齐最高价款才能出站,但要想退差价却很难。专家表示,这侵犯了消费者权益,地铁公司应承担责任。@Mr-XiaoDai:其实这种怪不了地铁公司,又不是地铁公司要求你用手机支付,当你选择了手机支付这个途径,你就要为你的选择负责,手机没电也是你自己的原因。@Firedragon:在窗口处设置一个临时收费充电口就好了啊……@丢了BGM的小镇:放一组充电线在服务中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