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何时能有一个干净的iMessage空间?
  • ·无标题
  • ·写字楼向快递公司收100元电梯费 不交请爬楼
  • ·无标题
  • ·戴威: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初心不负金

无标题

  

《小黄车,终于要卖出去了!》
  @王昕:ofo的用户体验,一言难尽……我老爸骑过摩拜后,就再也不愿骑ofo了,from一个超过50年骑龄的老司机。@只得一生:挺为戴威的坚持动容,但是ofo 最近真的不敢用了。@Hugh周清尘:和一楼相反的是,我骑了ofo,再也不骑摩拜。@小陈同学:一开始摩拜好,后面小黄人版的ofo好,现在只有哈罗勉强好骑。
《当星巴克送起了外卖,你还会拍照发朋友圈吗?》
  @Anson:可是,我只是想要愉快地装一下啊,外卖是什么鬼?!@唐老喵:都宅在家里,不出门了,要接地气。麦当劳和肯德基已经早就融入中国外卖,星巴克24小时营业可能也是对营业额的妥协。@甘永建:加油星巴克,天气太热了,中国人还是很多有钱的,本来就应该早点加入让更多人喝到,别觉得外卖丢人,我们都是给星级酒店、社区送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