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利好下的车联网,如何跑在互联网生态上?
  • ·中信证券:核心网设备遭BT剥离,华为受影响有限
  • ·固收强队中银基金发行首只短债基金
  • ·无标题
  • ·杭州银行·2018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无标题

  

董明珠称赢了“世纪赌局”
  “与雷军的赌局已经基本胜出。其实与雷军的赌局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是做互联网的,属于轻资产。”——2013年,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现场,雷军和董明珠立下“世纪赌约”。当时雷军表示,如果小米在5年内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明珠输他一块钱。而董明珠不甘示弱,表示要赌就赌10个亿。近日,董明珠对此回应称,已经赢了。
龚宇:95后和00后以看盗版为耻
  “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95后、00后普遍以在网络上看盗版内容为耻。这已经不是简单一个别人的约束,而是自我约束。”——近日,爱奇艺CEO龚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网络用户对知识产权的尊重越来越深刻。他还表示,爱奇艺从2011年开始做收费,中间的过程特别痛苦,最大的障碍就是盗版问题。但是随着2015年初大的盗版网站、非常著名的一个案件被打掉以后,情况大为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