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利好下的车联网,如何跑在互联网生态上?
  • ·中信证券:核心网设备遭BT剥离,华为受影响有限
  • ·固收强队中银基金发行首只短债基金
  • ·无标题
  • ·杭州银行·2018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杭州银行·2018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杭州银行·2018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于11月25日上午7:00,在杨浦尚浦中心鸣枪开跑。4500名跑者以及现场所有人员共同体验了这一最具杨浦人文文化的跑步赛事。
  本次赛事由杨浦区体育总会主办,上海游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共分两部分,半程马拉松(21.0975km),健康欢乐跑(3.5km)。比赛路线从耐克大中华区总部出发,期间经过杨浦主要城区,终点设置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中国选手王红伟和庞帅分别以1小时09分12秒和1小时09分26秒获得男子组冠、亚军,杨帅以1小时10分35秒摘得铜牌。女子组的争夺相对明朗,中国选手李芷萱以1小时12分2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李美珍、周瑞芳获得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