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移动市场进入M型最后阶段携号转网将刺激运营商白刃战
  • ·无标题
  • ·借款8万三年要还近16万宜人贷被质疑变相高利贷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三大电商618玩法盘点天猫爆款多,苏宁服务全】苏宁易购、天猫、京东先后召开发布会公布了“618”的主要战略。苏宁公布了包括万达百货正式更名、1小时服务圈、进口水果亲民价、10亿以旧换新补贴等一系列计划;天猫抢新百万重磅新品,聚划算打造“千万爆款团”;京东接通三大社交平台,打造5亿奖金池“城市接力赛”。@Stephen-舟:PDD击穿底价。
@IT时报:【一季度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被华为反超】根据Gartner研究报告显示,今年3月,苹果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降至11.9%,2018年同期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同时,三星份额从20.5%降至19.2%,但仍位居第一;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善良福福:被制裁,国产加油努力。@Prajna:加起来31%了。
@IT时报:【圆通董事长喻渭蛟:千万别觉得快递好做把快递当作邮局是把我们看低了】5月28日,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圆通董事长喻渭蛟表示:今天做快递是靠大数据串联整个生态圈,以后人们100%的时间离不开快递。2018年圆通营业收入274亿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同比增长31%。@柠栀Malcolm:三通一达都是一家子。@来自青山绿水的OH-:圆通、申通、中通这些快递转的点太多,浪费时间,那边城市转三下,到我这边城市再转三下。
@IT时报:【爱奇艺王晓晖:不希望让电视台觉得视频网站是敌人】在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分享了对于网剧发展趋势的看法。他表示,不希望让传统视听觉得视频网站是他们的敌人一样,“我们没有这样的感觉,我感觉这完全是不同的播出方式,提供不同的内容。”王晓晖预测,在2020年下一个3000亿的文娱市场能够实现。而现阶段中国已经实现3500亿的文娱市场。@风铃渡5:真希望视频网站干掉电视台,电视台服务差收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