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移动市场进入M型最后阶段携号转网将刺激运营商白刃战
  • ·无标题
  • ·借款8万三年要还近16万宜人贷被质疑变相高利贷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用着苹果、华为、小米……的你,还记得小灵通吗?》
  @QI:UT斯达康“死”在太超前,而不是太落后,超前的布局导致压力过大。@差不哆:手握小灵通,站在风雨中,左手换右手,就是打不通。@健健的树袋:理所当然地看着手机诞生,理所当然地看着别人的小灵通,又理所当然地用着智能手机。殊不知潮起潮落,背后都是电信人奋斗的一生,IT人的青春年华。为科技人干杯!
《5G辐射会伤人?中国基站辐射比欧美日小10倍》
  @Tibet的山:说完全没有影响那是假的,通信人大多生女孩儿。@基督山的埃德蒙:那福岛核电站呢?怎么讲?@星空:基站有没有EMI认证?@我爱无人机:PM2.5是美国人教给我们的。我们原来是PM10。现在我们的基站,比他小10倍的辐射。
《盒马鲜生的填坑之旅》
  @陶帮扬:盒马方便了偷懒的程序员。@大野心:始终不懂盒马鲜生比传统的商超先进到哪?不就是打着互联网的旗号掠夺商超的市场份额吗?而且还贵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