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移动市场进入M型最后阶段携号转网将刺激运营商白刃战
  • ·无标题
  • ·借款8万三年要还近16万宜人贷被质疑变相高利贷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WiFi联盟、蓝牙联盟、JEDEC协会已恢复华为成员资格
  继SD存储卡协会(SDA)之后,更多行业组织开始恢复华为会员资格。有记者发现,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JEDEC协会(固态技术协会)等行业组织,均已恢复华为的成员资格。将政治手段用于科技,这样的做法不符合科技本身的信仰,而且,既然是协会,就应该是成员们共同投票形成决议,以个别人的决议代表组织,不合理。
私密摄像头画面被叫卖
  有媒体调查发现,酒店、卫生间、浴室、美容院等摄像头直播画面被公开叫卖。有卖家向记者提供多个近期的相关摄像头截图,内容均为赤裸激情画面。记者花费15元购到一个云视通摄像头号码,亲测可实时看到摄像头画面,当事人看上去并不知情。智能摄像头、智能音箱,当这些家居产品进入人们生活时,谁来为他们收集信息、贩卖信息设一条底线呢?或者法律是否该规定,一旦厂商保护不严,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
网络视频用户达7.25亿
  《2019网络视听发展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底,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7.25亿,占整体网民87.5%。短视频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用户规模达到6.48亿,用户使用时长占总上网时长的11.4%,成为仅次于即时通讯的第二大产品类型。所以长视频的广告在下降,蛋糕就这么大,你不跟上,很快就成“传统”视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