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无生态,不搜索
  • ·部分品牌电商专供套路深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孙宇晨和Facebook谁是骗子?不需回答
  6月18日下午17:00,Facebook的加密货币网站calibra.com正式上线,加密货币Libra和支付钱包calibra也浮出水面。白皮书的问世,意味着Facebook正式成为币圈的一分子。一直在币圈纵横的孙宇晨不淡定了,一句“扎哥发币是区块链革命,我发币是传销骗局”,隐藏了多少不甘心。
  这个问题一点不难解释,Facebook有庞大的商业帝国做背书,数十亿用户是去中心化的基础,至少让人看到落地的可能,孙宇晨发行的币除了币圈在炒,何时能落地呢?
ofo彻底没钱了吗?至少你别接盘
  最近有法院执行裁定书显示,ofo被供应商天津富士达追债2.5亿元,但其运营实体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ofo回应表示:“尊重判决,全力退还押金,全力自我造血。”
  数百亿投入就这样灰飞烟灭,不管ofo还有没有其他资产,至少我同事退还押金的申请前面还排了800多万人,所谓自我造血,就是说,你们别来接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