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无生态,不搜索
  • ·部分品牌电商专供套路深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网红”也算特长生?印尼大学设特招计划:有1万粉丝即可入学!】“网红”也能当特长生?近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立发展大学推出特别招生计划:若学生在YouTube上拥有不少于1万名粉丝的频道,且创作的影片点击量达到10万次,便有机会获得入学名额!据悉,特招计划将于7月12日至21日在该大学官方网站开放注册。@A_Z_B:1万粉丝不是几块钱就可以充了吗?
@IT时报:【能接受吗?微软考虑为电脑键盘新增一颗标准化的Office按键】微软内部正进行一项调研,收集大伙儿对添加一枚Office专用按键的意见和建议,甚至,微软还绘制了概念设计图供参考。这枚Offcie按键位于右侧Alt和Ctrl中间,也就是和左侧的Windows按键对称排布。@少年灭霸:严重拒绝。
@IT时报:【司机肇事,滴滴被约谈数十万网约车司机面临被清退风险】这样的整改要求,对于网约车平台来说,无疑是一场合规和运力的博弈。以滴滴为例,据媒体报道,在上海已激活的41万余名司机中,只有不到1万名司机拥有本地户籍。按照合规要求以及上海市交通委的整改要求,剩余的40多万名司机属于被清退的对象。@卿风袁月:全部立即清退!@王小树叶:这一行,大城市地方保护主义太重。
@IT时报:【苏宁618一小时战报公布:华为系/苹果/小米等火速破亿】6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618实时战报:18日第一小时内订单量同比大涨215%。截至18日1时,累计超2358万人瓜分5亿元膨胀红包。销售额方面,18日第一小时内,华为系、苹果、海尔、美的、小米等品牌纷纷入列苏宁易购平台亿元俱乐部。苏宁表示为迎战包裹高峰,苏宁物流全国大小件、冷链、跨境等数百座仓库以及全国各区域十多万仓储、分拨、配送人员从17日深夜便严阵以待,连夜投入到紧张的618战斗,确保配送的效率。@骑着蜗牛闯红灯呀:买了一大堆零食和生活洗漱用品,领了券之后全部减下来只要300多元,感觉在这个月都不用复购第二趟零食了,现在就期待快递明天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