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无生态,不搜索
  • ·部分品牌电商专供套路深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格兰仕炮轰天猫“四大错”,店大欺客20万备货化为泡影》
  @土明:天猫就是违背公平竞争原则,可谁能奈何得了天猫?@新:苦练72变,才能笑对81难。@season:“前段时间去了阿里,行业的小二给我们的建议就是退出拼多多,不然会被天猫纳入非诚信商家,后续的资源都会被砍,包括流量,因为天猫只扶持对天猫支持大的商家”,今天还在和一个因为在拼多多销量大,天猫爆款商品流量被砍到只有日常三分之一的商家聊天。@时尚魔界:最终网络都是骗人的,我相信你的实力,相信你的公司格兰仕。
《司机肇事,滴滴被约谈数十万网约车司机面临被清退风险》
  @吃土的鱼:出租车好打吗?某些时间段某些路段根本打不到车,车都看不到,我相信如果直接把40万司机“砍掉了”,会有人哭的,全国各地都一样,早高峰等着哭吧!@水至清则无鱼:真有意思!一边控制出租车数量,一边无限制地发展网约车,出几起恶性事件,要求网约车办证合规,网约车合规后,那不还是兜个圈增加了出租车数量!改成运营性质成本立马提高!@A四季流浪:未能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使其落实到位,交通执法部门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每天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那些不作为的行为不理不问他们忘记了使命与初心!@冥龙:应当对滴滴打车里所有接过单的网约车进行审查,凡是被查出无证的,均要对其罚款一万,平台罚款十万,全部处罚,一个不留,不过罚了十万次十万元后,滴滴也就不用整顿了。@AA在路上:京人京牌!沪人沪牌就是这次事故的根源!政府应该在这件事上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