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5G时代新定律:先有机,再有网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浙江小学生戴头环监控走神

无标题

  

@IT时报:【区块链概念股暴涨!互联网大佬如何看区块链】马云:非常看好区块链,区块链必须是一个解决方案;马化腾:区块链具有划时代意义;李彦宏:区块链非常具有革命性;周鸿祎:还没看到非用区块链不可的场景出现;潘石屹:读了很多区块链的书,越读越不明白。@跨界医哥:还是老潘说话实在,毕竟大楼是实体,那几个虚拟大佬嗅到了新一轮的机会,新概念是制造信息不对称的最佳工具。
@IT时报:【区块链从业者:我们现在就是1996年的马云】政府的关注,催热了区块链行业。“行业回暖”是李潇的感受。区块链行业再度复苏,但在行业如火如荼之下,从业者更多了一份警醒和反思。@lva-n:正规军进场了。@蔚蓝鲸鱼东瀛生活淘宝店:中央重视区块链是希望它能取代美元国际货币的霸主地位。
@IT时报:【iPhone11官方降价,库克表示还要提高10%产量】近日,苹果发布AirPods Pro新一代耳机,同时双十一的优惠政策出炉,1日起,全线iPhone打折,并参加24期分期免息。iPhone11官方首次降价最新款的iPhone 11 Pro系列领券后减500元。@敲锣打鼓扭秧歌:真有人分期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