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5G时代新定律:先有机,再有网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浙江小学生戴头环监控走神

无标题

  

《区块链从业者:我们现在就是1996年的马云》
  @陈亚聪:区块链基础概念不是用来炒币、做金融盘去骗人民。@seaman刘:局已拉开序幕。@黄焓·D·云梦:前些年路由器挖矿还能安全下车,我讲个笑话:一家做理财的公司突然发布了一款很火的高科技路由器产品,号称这就是区块链。@汤哈:量子计算机一来,区块链网络怕是要被破解了。
《探访上海“苹果工厂”最近天天加班双11不怕买不到暗夜绿》
@Raise/Up:现在Android系统已经不比苹果差,加上厂商的各种优化定制,流畅度不比iOS差多少,而且还便宜得要命。@谭宇君_吖君:究其原因,可能因为今年是苹果24期免息+Apple Trade in元年,而iPhone11也是这个元年的第一台新机器。@王昕:厂哥厂妹们最后的辉煌?@HeroBean:不,是苹果在中国市场最后的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