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无标题
  • ·无标题
  • ·部分系统形同虚设
  • ·老柳,“贸工技”早赢了

无标题

  

@IT时报:【华为回应MateX供货不足质疑:产品性能突出用户捧场】12月12日,三星电子总裁孙英权表示,三星折叠屏手机销量预期百万,若Galaxy Fold按售价15999元算,那是近160亿。同为折叠屏手机的华为MateX 5G售价为16999元,多次开售都被秒空,引网友质疑其饥饿营销。@禺是禺不是愚:联想这个摩托罗拉真的太酷了!好看!@难往人:货在哪里,想必大家都清楚。@睡眠冠军:产量就上不去,技术不过关。1.8亿成最赚钱博主】12月18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YouTube频道上收入最高的博主榜单。8岁的小男孩连续两年获第一,2019年年收入达2600万美元。第二名是五个小伙子,年收入2000万美元。第三名是5岁的俄罗斯女孩,年收入达1800万美元。你认为未成年人能不能做网红?@我不是小鱼儿0:比不了,比不了!
@IT时报:【爱奇艺曾称会员费定价过低:价格是美国平台的1/5】11月,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曾表示:“中国市场价格大概是美国平台价格的1/5,甚至东南亚泰国、越南单价都比我们高,我们的定价可能是过低了”。@zhibei888:高了就不买。还有优酷、腾讯,内容大多都重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