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无标题
  • ·无标题
  • ·部分系统形同虚设
  • ·老柳,“贸工技”早赢了

无标题

  

《蓝色车票又回来啦!高铁告别纸质票的“曲折”》
  @谭宇君_吖君:11月底在广州南站乘坐广珠城际,体验差到简直想骂娘。众所周知的是,城际铁路一般都是C字头,但并非众所周知的是,广珠城际竟然还有D字头,而D字头的候车区竟然跟C字头不在一起。
  好了,重点来了,你通过12306购买广珠城际的D字头车票,无论App还是短信都不会告诉你检票口在哪?你打算把票取出来,但取出来的是报销凭证,没有这些信息。好不容易通过询问工作人员和查看大屏找到自己的检票口,高潮来了,南站二楼的检票口竟然不全是能支持身份证检票的(包括珠海站那边也一样),乘客全都一脸懵。@萌:个人觉得之前直接就身份证进高铁的措施就挺好,还是纸质车票,只是不取也没事。有报销需求和部分人没在App上看座位信息的照样取纸质车票,既然不取票就说明肯定掌握这些信息了,直接凭身份证。需要报销的话也可以在乘坐后30日内取纸质票,这样很人性化。
《对话浪迹情感王环宇公号亡捞金培训不死》
  @貔貅:狡辩有意义吗?知道什么叫教唆犯罪,动机不纯吗?王老板,你赚钱的手段就是教唆犯罪,明显动机不纯。
《魔都十大新零售店,我们全逛了一遍》
  @Bvlgari:以体验降级为代价,为了无人而无人。@anti-clockwise:赞成“人情味”加一,一个店里如果有一个长得漂亮的小姐姐或者帅气的小哥哥为顾客服务,介绍产品,和顾客自己看说明书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人情味”更容易留住忠诚长久的顾客@张小澳:实体店卖的不仅是产品,更是服务,无人店科技感十足,却少了人情味。无人店发展是大势所趋,但是商家应当为店铺匹配AI技术,让店里多一些“人情味”。@王昕:零售的本质终究是零售,任何场景假设,替代和革命都是耍流氓。不太看好这些尝试,甚至算不上新零售。
《打卡上海十大5G网红地标》
  @刘么叻:万“花”丛中一点“男”,一眼看清贵报社的男女比例。@Rylan:5G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