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为什么说李佳琦、薇娅是“天选之子”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硬核对比!24款已上市5G手机谁是隐藏王者》
  @乐:续航我只信华为。@杨俊:看完以后觉得还是贵。@必须瘦回去的xq:想要Redmi K30 5G、OPPO Reno3 Pro的代言人。@TO.Hsiao:上周下手了RedmiK30 4G版,虽然不是我用,感觉也挺好的,配置、屏幕、价格都实在,够用就行,再强的配置也是这样用。
《10克重的AirPods,如何扛着万亿美元Apple前进?》@针管:AirPods的降噪功能很不错,音质比原装带线耳机还是差一点,不过哈哈,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嘛,已经这么方便了,就不要求其他的了。@阿哲-云南正泰照明总代:可能我是个情怀人,车就喜欢手动挡谢尔比,耳机只有有线森海塞尔。
《李子柒不只是“仙女”,还是“富婆”》
  @津:如果不是央视报道了,还真不知道这个人。@陈阵京都迪拜:如果像李子柒那么爱学习,其实,在乡下,更容易实现绝美的田园生活?我有好地,有湖光山色,有森林温泉,就缺她的学习钻研,想过田园生活又有田园生活技能的朋友,请来做我的邻居。
《漂在横店,红在短视频,群演的痴与狂》
  @横店群演小二郎:真实记录横店群演生活。@妙觉有情:行业金字塔,推开讲整个社会也大致如此。不同处是演艺业圈子更容易是冲动人群。既然只靠明星梦就冲了进去,那么就得承受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