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为什么说李佳琦、薇娅是“天选之子”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换电池比换车贵,初代新能源车主吃药】从2013年中国第一批新能源汽车上市起,中国实施新能源补贴已6年多,在补贴高、送车牌的政策助推下,中国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最高的市场。但同时,最早一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却尝到了“小白鼠”的苦涩。@来自华南的狼:可以鼓励电动车,但是请不要通过打压汽油车限行来鼓励。@360认证专家:南方还好,北方的话就不行了,冬天电量扛不住。@女皇懂你:太贵了。@神武神六:特斯拉涨,国内新能源概念也跟着大涨,大多数都是资本炒作。@我爱高速公路:换电池的价格将比烧油贵!@大师兄257:不买不知道一买吓一跳,换一次电池,比燃油车烧的油保养的钱加一起还要多得多。
@IT时报:【澳大利亚已射杀超5000头骆驼,此前宣称将杀1万头】当地官员14日证实,在为期五天的扑杀中,南澳大利亚州已通过直升机射杀了超过5000头野生骆驼。当地人称,在干旱期,这些野生骆驼侵占当地水源,干扰居民生活。此前,南澳大利亚州当局宣布将集中捕杀约1万头骆驼,引发大量批评。@拉-毛:直升机杀骆驼,一个大洲那么点人口,却没有水喝。@欢乐马AK:人类果然是罪恶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