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关掉智能电视“开机广告”皆大欢喜了吗?
  • ·无标题
  • ·代驾司机变“跑腿小哥”
  • ·无标题

无标题

  

《原来,手机是这样“窃听”你的!》
  @曲子龙:我补充一下我的观点答疑,目前这项技术还处于“学术”层面,并非指拿打哪,应用起来也不是完整窃听,有很多门槛和瓶颈,最主要的是成本问题还不如之前科普的后台调用语音+nlp识别收益高,只要依靠震动方式存储的传感器理,论上都有侧信道攻击的可能,权限该监管!但不必过度恐慌!@孟森耀:多可怕!我的手机,不知不觉地被别人偷听了,国家要加强监管!@安和桥:真的没有办法解决?或者我让这些公司猜不到我的画像,我随意选择也会猜到?@奋斗98297946:国家应该严厉整顿App对个人信息泄露的相关制度和处罚条例。@蔬菜栽培技术:我也碰到过类似的事,真的吓坏我了,可也没有办法吧?@亮剑云霄:朋友刚和我说完想去学车,结果某平台就马上推送一大堆当地的驾校给我,这事想想都觉得恐怖。
《烦恼!退租还要还贷我被青客租金贷所困》
  @必须瘦回去的xq:用了一年的自如租金贷,很快要到期了,一年下来,费用并不划算。下个月到期不用了。
《小心!虹膜测温可能偷走你的“眼”你无法再有第二双眼》
  @寻找华夏正源:隐私与安全最重要。再先进的科技如果不能保障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都应该谨慎。@红牛作死小分队Dior:柯镇恶大侠表示不服。@高糖白眼:指纹偷走了,脸偷走了,眼睛也快没了。
《那些年,我们跟风过的手机伪概念,一一揭开真相》
  @我心飞翔:科普好文章!@影子ng:NSA和SA,无论怎么说都对,你说NSA是5G,它确实属于5G标准中的一种组网方式,但要说它是伪5G,也没问题,因为NSA本来就是从4G转向5G过程中,因为投资巨大无法一步到位才产生的过渡方案,核心网仍然是4G,并不具有5G所具有的低延迟、海量连接特征。而且,现在很多地区的5G核心网已经在建设中,可以预见NSA在国内存在的时期不会长,这种情况下还强推NSA单模手机,自然是不合适的。@朝西的阳台:从来就没有人说WiFi 6是伪概念,只有说某厂手机是伪WiFi 6的。@云浅静:没有哪家厂商提过100%屏幕的全面屏概念,只要边框足够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