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关掉智能电视“开机广告”皆大欢喜了吗?
  • ·无标题
  • ·代驾司机变“跑腿小哥”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一场直播卖书50万元能为独立书店续命吗?】一款99元的“保卫独立书店盲袋”在直播结束后,薇娅直播间盲袋销量已超过4000件,“单向空间”同款也超过1000件。通过这场直播,这款盲袋取得了超过50多万元的销售业绩。50万元,或许非常时期对网红书店来说,成了一笔不可忽视的“大收入”。@鱼_小姐:鱼_小姐:玩坏了想支持书店的情怀,没有保卫书店,感觉自己保卫的只是商人的口袋!总价值97元的盲袋售价99元,宣传价格价值150元。实体书店未来我可能只会去新华书店了。@吉祥幸运星阿左:今天收到了盲袋,说实话有点失望,一本世界名著和一个护照夹,要是按宣传的价值150元,除去店家卖30元左右的护照夹,那本世界名著快一百多元了?我不需要精装本,我只想看几本真正在推荐的书籍,有点失望。
@IT时报:【上网课导致苹果iPad全系缺货,苹果宣布iPad生产订单提高20%】媒体调查发现,从年后至今,苹果iPad产品在线下门店缺货严重,网上渠道购买也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此前苹果宣布将iPad生产订单提高20%。@ch_an:我已经等了半个月了!@沈强生大吉:据说前一阵子iPad库存还积压呢,导致苹果不得不向放假在家的员工免费送iPad呢,嘻嘻。
@IT时报:【警方已介入!夫妻投诉住酒店房间藏摄像头,用手机能直接连接画面】3月10日,河北石家庄,一对夫妻投诉在一家酒店房间内的空调管道口发现有摄像头,能用手机连接上,且处于运行状态。目前,警方已介入。@徐鲁:严查严惩!这事怎么屡禁不止,摄像头是这样用的吗?@点点琉璃玥:这年头住酒店不会点黑科技都不行。
@IT时报:【在家办公导致英国电信运营商网崩?】据外媒报道,包括EE、O2、沃达丰在内大多数英国运营商都出现了服务故障,导致民众无法打电话、发短信和上网。EE回应称是运营商之间的“互联问题”,和家庭工作的增加无关;O2表示,问题出在2G、3G和4G网络上拨打和接听电话,而数据和消息传递服务不受影响,是个跨行业的问题,现在在合作解决。@黑蝙蝠中队9527:没有对比,就没有幸福感。这时候来看看国内的三家运营商,觉得还真不错。虽然这些年国内运营商一直被骂,但是真心来讲,这些年他们做了很多事情:流量资费降低了很多,以前流量费是“白粉价”,以前用了十几兆流量就心疼不已,现在每月用几G、十几G流量“洒洒水”啦;服务方面也提升了很多,流量当月不清零了、手机长途漫游费和流量漫游费取消了、可以携号转网了……真心认为,国内运营商做了这么多事情,即使没有得到鲜花和掌声,也不应该得到骂声和污化。@冯小基Fcj:英国电信运营商网崩的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基础设施不到位,反观国内建设,大街上楼顶上到处都是基站,建设密度非常高,而英国在这方面就欠缺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