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时报快评-
4时报快评
  • ·不用担忧 明日5G或是“今日高铁”
  • ·一张空银行卡卖了800元被判刑一年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上接01版
  一名昌硕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昌硕此次代工是iPhone 12低端产品,即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据其了解,昌硕一条厂线每天白夜两班加起来的代工产量大概为25000部,这样的厂线至少有十几条。
  郭明錤预测,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开启预购后24小时内的订单数量预计为170~200万部。作为对比,iPhone 11系列预购24小时订单为50~ 80万部,iPhone 6系列为400万部,iPhone 6是苹果此前6年首批销售最好的机型。不过iPhone 12初期产能有限,首周销量可能受限,相信在产能恢复正常之后,iPhone 12的销量将迎来强劲增长。
  集邦咨询分析师冉玄同认为,对比安卓旗舰上市初期数据,苹果首周预购量已经很高。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体经济环境较为低迷,但苹果的首款5G手机在价格上释出善意,将有助于整体销售的提升。因此,今年iPhone的出货量有机会达到7500~8000万部。
  GfK高级分析师侯林也认为,苹果目前在5000~10000元价位段整体布局更加完整,会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让本代的产品有不错的成绩。
  不过,侯林认为,iPhone 12的铺货及销售的延迟,可能会导致新品销量下降,而iPhone 11的降价,会让苹果的整体销量有小幅提升。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分析,缺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iPhone 8、10、11几代产品都出现了库存,对整个供应链伤害很大,所以这次iPhone 12备货非常谨慎。
  到底iPhone 12会不会成为苹果“翻身之作”,答案今天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