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时报快评-
4时报快评
  • ·不用担忧 明日5G或是“今日高铁”
  • ·一张空银行卡卖了800元被判刑一年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网约车司机,你为什么不快乐?》
  @小苹果爸爸:为啥网约车要有轴距限制?为啥要有户籍限制?@别拿青春赌明天:没有简单的人生。@易水天涯:都是被资本压榨的产物。
《手机失窃,被贷款到倾家荡产,你的手机卡上锁了吗?》
  @α:根本核心问题是在没有核实身份的情况下,金融机构凭什么放款?这要法院判决消费者胜,他们就没那么猖狂了。@启明星:对于老人不管用。什么密码都分不清,pin码有次数限制,锁住就只能输入puk(pin忘了,puk也基本不可能记住),也错了超过次数的话,卡废了。@Eric:已经设置了SIM卡pin码,哪怕是用朋友的手机号码前四位做PIN码,也不怕忘记,输错三次就锁定SIM卡,也不用担心穷举法破解,简单之举,安全性提升很多。
《“1元店”背后,阿里与拼多多的“真香战”谁能赢?》
  @分享福利:特价版必死,商家太难,报活动得低价,还被抽10%佣金。@和平是打出来的:淘宝特价版让小卖家纷纷倒闭了。@用户6120712884782:拼多多、淘宝的店铺都不发货,只显示下单,过几天自动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