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时报快评-
4时报快评
  • ·不用担忧 明日5G或是“今日高铁”
  • ·一张空银行卡卖了800元被判刑一年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董明珠称格力手机不算失败,制造业不能只看盈利】10月21日,在《至少一个小时》访谈中,董明珠谈及格力手机时,称其不算失败。她表示制造业需要沉淀,判断制造业成功与否的标准不是纯粹的盈利,格力空调21年才赚200亿,判断的标准应是技术的积累,人才的培养以及对国家的贡献。@Major_Tom_23:哈哈,格力手机还不算失败请问什么算失败?
@IT时报:【1分钟下线一辆共享电单车,每辆造价超2500元!2025年共享电单车或超800万辆】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共享电单车数量超过100万辆,预计2025年将超过800万辆。有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安徽省合肥市的某商圈,每天流转的共享电单车数量在3000辆左右,周转率超过10次,也就是一辆共享电单车平均每天被骑行的次数超过10次。从用户结构来看,该企业的用户结构偏年轻化,大部分用户在16周岁到28周岁之间,女性用户大概占到60%左右。@尚学堂人工智能学院:记得当时石家庄刚有电单车的时候,上下班简直不要太舒服,因为距离公司不是很远,每次都能多睡5分钟。
@IT时报:【罗永浩称被定义成网红很窝火,后来一路心平气和当网红到现在】罗永浩周鸿祎谈网红,10月20日,2020V影响力峰会上罗永浩称,当年突然被评为“年度十大网络红人”时,对网络红人这个词非常窝火,后来也就一路心平气和做网红到现在。罗永浩表示,如果当初没欠债,还会做下一个企业,但当务之急是还债。@互联网说:老罗说成功不只是赚钱,应该是更愿意去尝试别人不看好的东西。但是,赚不赚钱应该是衡量成功的一个普遍性的标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