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滴滴也要造车,为上市烧的“一把火”?
  • ·无标题
  • ·虚假IP隔空问诊“网络神医”卷走1.9亿元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两轮电动车智能换电柜火了】今年以来,不少城市的商圈和小区里出现了两轮电动车换电站,电动车用户通过换电池的方式代替了以往的充电环节,大大减少了居民在给电池充电时的安全风险。有外卖配送员告诉记者,一个月300元不限次数换电池,一块电池能跑不到50公里。短短几十秒钟,整个换电过程就完成了。这解决了以前需要长时间充电的问题,十分方便。@楼上卡夫卡:中国台湾就是这种模式。@Madao谢超:在南京类似的企业待过,好像叫铁塔换电吧,确实方便了外卖小哥,大大节约充电时间。@今天XX道歉了吗:家用的话,使用成本有点高了。
@IT时报:【女子购买南航快乐飞后遇14次航变】4月5日,央视曝光多家航空公司“随心飞”套餐问题,网友刀女士表示也遇到了一些类似的麻烦,此前买了南航“快乐飞2.0”,目前已遇到14次航变,多次对她行程造成影响,曾有一次航班变动三次的情况。4月1日,她从乌鲁木齐返京的航班取消,今日再被通知取消。@老吕飞刀:“随心飞”成了麻烦飞。
@IT时报:【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4月5日,据外媒报道,LG电子召开理事会正式宣布停止其手机业务,公司将改革业务结构,集中力量于核心业务。LG电子1995年进入手机市场,市场占有率一度占据全球前三,截至2020年,其手机业务已经连续亏损长达23个季度。近6年的时间,累计亏损额已达291亿元人民币。LG电子称,将继续进行智能家居、机器人等产业相关技术的研发工作。@程京生:LG是聪明的,懂得及时止损,放弃该放弃的,轻装上阵,这对一个大型企业来说,真是太重要了。企业要时时提醒自己,应做自己擅长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