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滴滴也要造车,为上市烧的“一把火”?
  • ·无标题
  • ·虚假IP隔空问诊“网络神医”卷走1.9亿元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租电池比买整车更合算?特斯拉看不上蔚来换电模式》
  @幸运的武芒星:消费者关心的只是最终的成本,哪种划算选哪家。@阿哲-云南森之原:那可不可以我多买一块电池,然后给我换电价格做成0.1/公里。
《停用!零售场景人脸识别将被整顿危险!用一张照片解开人脸识别》
@醒来:我们小区最近都要人脸进,这就是滥用,监管来了也没用,事情已经发生了。@IT时报:我们的人脸交给社区大妈管。@安宿:监管来得太慢了。
《几招帮你的手机省出20%内存不用多下清理类App》
  @孟森耀:我是老人,学会手机没几年,小编帮你省出手机内存,收藏。等女儿探望时,叫她教我,谢谢!@樊Biao:消除毒瘤最好就是定期完全恢复出厂设置。@lavender:回家帮长辈检查一下,每部手机上都会有几个清理类App,并且弄不清楚什么时候下的,关键,好多奇怪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