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iPhone 13“真香”,但库克还藏了好几手牌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腾讯宣布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权利

无标题

  

《赵薇被除名,钱枫被解约,艺人尽调生意火爆》
  @郑常龙:请相关领域的科学家或工程师代言最好吧,直接亮明在该领域有多少Paper,多少专利,毕竟专业对口。@幸运的武芒星:看看格力,董明珠自己带了这么些年,也挺好。
《1折“白菜价”却能赚70%利润,临期食品是谁的狂欢?》
  @孟森耀:临期食品,顾客拣了大便宜,卖家获得大利润。是一件双赢的买卖,应该提倡!@开心米格:2016年就有了,那时就很火了,现在的临期进口食品店卖的很多是国产冷冻食品。@上善若水:临期不是过期,价格却实惠很多,花很少的钱享受同样的美味,对于收入不多的人来说,的确是一件令人乐此不疲的好事。@曹伟:杨浦区的环球食品商店了解下,至少十几年了,门店最人头攒动的区域无一例外都是门口的临期商品区。什么阿联酋的巧克力蛋糕,危地马拉的啤酒,应有尽有,知名品牌也不少,价格低了一大截。实惠的不得了。